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Lisa与网络财富

Lisa与网络财富

  我来自于中国广东佛山!我的职业是维也纳连锁酒店总经理,在酒店行业工作多年,一直兢兢业业,每年的节假日都是让其他管理人员回家而我都是留守者。 2012年的春节过后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冲动,想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打点行装订好​​机票出发了!抵达纽约走出机场,风雨交加,那个冷是我这么大个人在中国不曾体验过的,这个温度将我的环游热情冷冻了一半。来的都来了,按计划游吧,我告诉自己!纽约三日游,华盛顿DC四日游,波士顿……等等, 每隔两天跟着旅行团赶时间赶场景,(这不比上班轻松啊,所以每次游完一个地方我要在酒店歇息两天)一晃过去了两个月, 一个人在外的日子孤单的潇洒,有点倦了,于是订了张3月7号的机票准备在纽约起飞回广东!

  3月3日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星岛日报上看到一则广告"网络财富免费讲座", 本人一直在网络方面有缺陷, 对于酒店的网络营销一直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看到这个讲座,心想这美国还真好,有人热心于讲授一些知识给需求者. 赶紧拨打电话报名,下午两点!下午一点半我就到了,哇! 人多得挤不下,看来想学习的人不少啊.一看面孔都是黄皮肤.不错,还是中国人好学!老师是一位年轻人,斯斯文文! 轻言细语.不象我以前所听的课那样热情洋溢,他只是告诉我们他的生活是怎样转变过来的,他的网路历程是怎样精彩,我一直知道网络行销是企业必然趋势,但我却从不知道网络上还有那么多赚钱机会.在老师讲完课后讲到付费成为会员要1500美金而且只有十个名额时,我第一个冲了上去取表格……..

  现场讲解会员网络课程在一个礼拜后3月11号! 我的机票是7号,我致电想更改机票日期,可能由于我的英文不好讲不清,对方也不能帮我退或改期,我就没理会它了,废了就废了吧!谁让我遇上这么好的机会呢!漫长的等待啊—-

  3月11日我心情激动早早来到会场.座在最前面(因为听人说:想成功就接近成功者,所以我座在第一排. 哈哈!)一天的课程下来,我意犹未尽,可能是由于我的网络知识不够,我感觉我还距离这个领域蛮远,我找Tony老师要他的电话和地址,我告诉他我将去他们公司总部考察与学习! 3月13号我抵达洛杉矶,到了8位数网络财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室.再次见到Tony老师,他为人超好,平易近人,热心安排我学习……

   洛杉矶的气候非常好,不冷不热,人口不多不少,我很喜欢这里! 在学习会员网的课程同时也学习美国文化.(在这里要感谢我的两位同事教我有关美国的本土文化和风俗习性等等,感谢台湾的同事们,教我网络专业方面的知识)最初的学习是不知如何下手,以前习惯了什么事吩咐下属员工去做,现在要自己从头来做,有点困难但还得做,因为我要!我在初期阶段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我仍给自己定任务,我要学以致用,我开​​始用推广链接这一工具,我将我的专属链接发布到一些公众网站,新闻网站,社区网站等等,我用会员网里的网络知识做解说,然后达成成交。

  三月份收到两笔佣金共1000美金,感觉超好耶(要知道我出来旅游花掉几万在美国哦,现在能在美国赚到钱那种喜悦连呼吸的空气都觉得是甜的,幸福指数90分!) 我有点爱上美国了!当然,我更加确定Tony老师的课程可以帮助很多需要改变的人群,我更加努力在会员网学习,同时积极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学员,在帮助他们的过程中我有体会到一些更深层的意义,我的知识与理解力更强了!四月份我通过推广与解说,成交量不断提高,这个月我收到支票是3362美金。 Tony老师说恭喜我,我由衷的感谢他!我还在不断努力学习,希望运用网络事业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同时也实现我的自由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